天才左右

“别放弃我们的坚定 命运依旧会有意义”

FUNK-Z挖坟一律拉黑:








⚠️改编自布考斯基《芝加哥》




“我做到了,”他说,“我


挺过来了。”他穿着新的板鞋,裤子


一件白色T恤。“我知道我


想要什么。”他从悉尼归来


已在那边定居。




“你答应过为我开香槟,”


他说。


“给你打电话时我喝醉了。来杯啤酒


怎样?”


“不,把你的叶子递给我。”


他吸了口,吐出来:


“这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
他又递给我。




“恭喜你,”我还是为他


开了一罐啤酒,“那场演出非常棒。”


“我跟她握手了…你看见我们握手了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我会常来看你的,”


他将剩下的酒一饮而尽,嘴巴亮晶晶的


“我得走了,伙计。”


在门口他吻了我


我感觉啤酒花的味道沾在


我嘴上。




“再见,”他说。


“再见,”我说。




他走向他的车。


我关上门。




他知道他想要什么,


但不是


我。

评论

热度(2247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